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北大街站平安夜不能换乘 二号线末班车23:15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卫平 2015-12-23 07:06:14
[摘要]为确保平安夜市民出行安全,西安地铁一、二号线将于12月24日19:40关闭永宁门、钟楼、北大街三个车站至当日运营结束,北大街站将不能换乘,其他车站照常运营。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为确保平安夜市民出行安全,西安地铁一、二号线将于12月24日19:40关闭永宁门、钟楼、北大街三个车站至当日运营结束,北大街站将不能换乘,其他车站照常运营。

  据了解,12月24日19:00起,二号线各站停止售卖前往钟楼、永宁门、北大街以及一号线各车站的车票,在一号线各站停止售卖前往北大街以及二号线各站车票;从19:40开始至运营结束,各次列车在一号线北大街站越站通过,在二号线北大街站、钟楼站、永宁门站越站通过。即从19:40开始一、二号线将不能通过北大街站换乘,乘坐一号线可就近从洒金桥站(后卫寨方向)、五路口站(纺织城方向)进站乘车,二号线可就近从安远门站(北客站方向)、南稍门站(会展中心方向)进站乘车。

  12月24日晚仍执行目前运营时刻表,运营时间一号线后卫寨站末班车23:17,纺织城站23:17,二号线北客站末班车23:15,韦曲南站23:15。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北大街 二号线 后卫 钟楼 永宁门

上一篇:对比北上广等14城西安车检费最高 涉嫌价格垄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