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粉节今开幕千万礼包钜惠全城 日本5日游免费抢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继涛 2015-07-18 06:53:49
[摘要]筹备近一个月的华商20年华粉节活动今日9时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今明两天,一场属于“华粉”的约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绽放, “华粉”们将共同见证这一盛举。华商报记者李怡。

\

\

\

\

  筹备近一个月的华商20年华粉节活动今日9时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今明两天,一场属于“华粉”的约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绽放,“华粉”们将共同见证这一盛举。本次活动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哪些诱人的优惠,华商报记者为您仔细道来。

  抢抢抢

  0元起拍 畅游普吉岛

  本次“华粉节”的优惠可谓相当给力。家电馆将有万台特价彩电、相机、空调、洗衣机、冰箱、厨卫和小家电参展。凭对应品牌老总签名,购该品牌家电底价基础上再减100~200元;

  房产方面将有万科、保利、华商豪盛、恒大等开发商携特价、一口价房源参展;

  商超饮食类推出专场优惠,用名酒打折券买酒,有的酒要比市场价便宜1/3;

  旅游方面,由西安康辉提供的2个总价值8880元的普吉岛旅游名额;由陕西海外提供的4个总价值12800元的泰一地旅游名额;由西安中旅提供的2个总价值5560元的韩国首尔双飞5日游名额;由西安海外提供的2个总价值6400元的泰一地出游名额,参与0元起拍。对于喜欢旅游的“华粉”们来说,不仅能轻松实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能省下零花钱。

  “华粉节”发售的50元礼包消费券持续热销。这本“合订版”消费券中,包含了近百张购物代金券、打折券和消费奖券,囊括了“华粉节”的千万大礼。用里面的打折券买家电,不仅能享受最低成交价和一口价,还有低至5折、6折和6.5折的优惠;购买万科、保利、华商豪盛、恒大或金辉、紫薇、天地源的房子,一张券立马就能为你省下好几万……

  玩玩玩

  航模表演 直升机“华粉节”也能高大上

  除了华商报与众商家联合举办的大型展销活动外,航模表演、直升机、名车的参与也能让“华粉”们一饱眼福。

  据了解,组委会特别邀请了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的选手梦想团,带来精彩的航模、直升机特技、固定翼3D表演等。感兴趣的观众,还可参与现场的航模培训等活动。同时,“华粉节”还设置了直升机和名车展区。除了双人直升机展示,还有平时难得一见的名车和沙滩车也会亮相。

  活动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比如充气城堡等,对于准备全家一起逛的朋友来说,不用担心孩子没玩伴了。各参展商还准备了多种互动游戏和精美礼品。展会期间,会有乐队定时出场表演。在华商买家展位,“华粉”还有机会免费试驾特斯拉汽车。

  今明两天,还将在B3馆举行“妈妈的手作”裁剪互动活动。“华粉”们可以参与喷喷裙、立体裁剪等互动活动,在规定时间内用布料完成裁剪作品,然后上台展示,为“华粉”们带来手作乐趣。

  奖奖奖

  任意商品消费满3000元可抽取汽车大奖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组委会特别拿出百万元用于消费抽奖。在家电馆,购物满3000元就可抽红包,一等奖对开门冰箱、二等奖48英寸电视……中奖率100%。

  参与活动的“华粉”,全场任意商品消费满3000元,还可参与两辆汽车大奖(注:本次抽奖为汽车使用权)的抽奖活动。

  华商报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今、明两天只要你在现场购买国美任一电器满3000元,就可免费抽取红包一次,满6000元可抽取两次,以此类推。红包的礼品有彩电、冰箱、榨汁机等。大牌家电低至4折,17个家电品牌老总现场签售再降100~200元。

  此外,为回报广大华粉,蒙牛特仑苏还将诚意送出互动礼品,在华粉节现场,凡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整箱特仑苏牛奶。华商报记者郭继涛

  温馨提示

  展馆内人员众多,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时值夏季,虽然“华粉节”活动在室内进行,但提醒大家来的路上还是要做好防晒、防暑等措施。

  去消费当然不能忘了带钱或银行卡。已购买“华粉”消费券的,记得将这个礼包带在身边。此外,有效身份证件也不要遗忘,一旦中奖,需要凭抽奖券的正券联和有效身份证件领奖。

  17个家电品牌老总今日上午现场签售

  大牌家电将低至4折 比网上价格更便宜

  华商报讯(记者 杨刚)本次华粉节,华商报为广大读者和本地消费者提供了价值数亿的让利资源。

  今日上午,现场将有海信、美的、康佳、夏普、长虹、创维、TCL等17个国内外著名家电厂商老总现场签售,产品涵盖彩电、冰洗、空调,厨卫各大品类。老总签售可在底价的基础上再减100~200元。运气好的朋友,还会有机会抽到汽车、冰箱等大奖。

  华粉节上还有华商报与西安国美电器联合举办的“中国智造 巅峰钜惠”专场优惠活动。据西安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现场,对开门冰箱、48英寸彩电、原汁机、华商报卡、电压力锅、电水壶等近四千个奖品已全部到位,在华粉节的两天内全部送完。在18日和19日两天的“中国智造 巅峰钜惠”活动中,所有的大牌家电将低至4折,比网上价格更便宜,送货和维修更有保证。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各路家电厂商都已全部备好货,参展的各家电厂商的产品均有爆款及最新产品销售,资源都已匹配到位,届时将全面满足参加活动的“华粉”的需求。建议大家到现场去亲自感受、体验一下,然后以最低的价格抢单,有了华商报的保证,比在网上购物更放心、更安全、更贴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华粉节 华粉 对开门冰箱 西安中旅 零首付

上一篇: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孙琳:虚拟世界并不虚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