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这个周末来国展逛"华粉节" 上百个品牌直享最低价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南 李程 狄芳 2015-07-17 07:26:52
[摘要]明天,华商20年“华粉节”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连续两天的节日,会有哪些亮点呢?

\

  华商20年回馈读者

  消费满3000元抽汽车大奖

  房产、家电等六大类上百个品牌直享最低价

  充气城堡、航模表演、名车展……

  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狂欢吧!

  时间:7月18日-19日9:00-17:00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B3馆

  明天,华商20年“华粉节”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连续两天的节日,会有哪些亮点呢?华商报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六大类上百品牌 享受千万元消费礼包

  “去年坐你们看楼车在浐灞买了房,最近装修完正打算买家电呢。”昨天,专程从临潼来报社购买“华粉”消费券的王先生说,从报纸上看到“华粉节”的消息后,就筹划着来逛逛,把电器“几大件”都定下来,“顺道还能买车、买家具,优惠商品太丰富了!”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明后两天的“华粉”狂欢节占据了国展中心B2、B3两个展馆,有汽车、房产、家电、旅游、家居、饮食商超等六大类上百个品牌参加,置业买车、置办家电、旅游度假,衣食住行玩啥都有。

  本次“华粉节”的优惠也十分给力。家电馆将有万台特价彩电、相机、空调、洗衣机、冰箱、厨卫和小家电参展;房产类将有万科、保利、华商豪盛、恒大等携特价、一口价房源参展;汽车类云集多个知名品牌,返现、礼品任你选;旅游和商超饮食类商家推出的专场优惠更是诚意满满。

  

  充气城堡、互动娱乐适合全家参与

  除了千万元的礼包回馈“华粉”外,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适合全家人一起参与。华商报记者在展馆内看到,“华粉节”特别设置了充气城堡,准备全家一起逛的朋友,不用担心孩子没玩伴了。展馆内还设有休息区,逛累了可到这里歇歇脚。在展会期间,各参展厂商还准备了多种互动游戏和精美礼品。在两个展馆的中央舞台上,会有乐队定时出场表演。在华商买家展位,“华粉”还有机会免费试驾特斯拉。

  

  航模表演 直升机和名车都来了

  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的选手梦想团,带来精彩的航模表演,包括直升机特技、固定翼3D表演等。感兴趣的观众,还可参与现场的航模培训等活动。

  “华粉节”还设置了直升机和名车展区。除了双人直升机展示,还有平时难得一见的名车和沙滩车也会亮相。据提供展品的陕西盎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作为德系和美系进口高端商务车、房车及豪华SUV、超级跑车、私人飞机和私人游艇及庞巴迪三轮摩托车的销售商,他们期望把这些有个性的名车和奢侈品介绍给广大消费者,“华粉节”给了他们一次难得的与消费者交流和互动的机会。

  

  汽车大奖 免费旅游名额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组委会特别拿出百万元用于消费抽奖。在家电馆,购物满3000元就可抽红包,一等奖对开门冰箱、二等奖48英寸电视……中奖率100%。

  全场任意商品消费满3000元,还可参与两辆汽车大奖(注:本次抽奖为汽车使用权)的抽奖活动。需要提醒的是,有意向购买房产、汽车等大宗消费品的“华粉”,现场在参展商处预交3000元意向金,凭相关票据及“华粉消费卡”即可参与汽车抽奖。

  要特别提醒广大“华粉”,此次“华粉节”上还有赢取免费旅游名额的机会,详情和参与办法请关注现场的旅游类商家。

  

  50元礼包消费券明、后天现场也能买

  “华粉节”发售的50元礼包消费券持续热销。这本“合订版”消费券中,包含了近百张购物代金券、打折券和消费奖券,囊括了“华粉节”的千万大礼。比如你想买家电,拿出打折券不仅能享受最低成交价和一口价,还有低至5折、6折和6.5折的优惠。

  今天,你可以继续通过这三种方式购买消费券:1.拨打96128,由黄马甲物流配送;2.前往国美各门店,到服务台购买;3.前往华商报社一楼大厅,现场购买或订阅一份240元(12个月)的华商报(订报赠送一份)。

  华商报记者获悉,明、后两天“华粉节”举办期间,消费者可直接到展馆现场的服务台购买礼包消费券,现买现用。

  华商报记者李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华粉节 保利金 华粉 对开门冰箱 零首付 国展中心 会展中心 买房 市图书馆 北大街 其他

上一篇:陕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公布 有眼镜戴上把红灯看黄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