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范冰冰演武则天发烧3次 绯闻男友李治廷教弹琴

范冰冰演武则天发烧3次 绯闻男友李治廷教弹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4-12-22 11:04:46 编辑:王明杨 作者:张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时隔7年再次拍摄电视剧的范冰冰,今天下午现身新剧发布会,不仅大倒拍摄苦水,还在绯闻男友李治廷的指点下学习弹吉他。

  18日,电视剧《武则天传奇》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李晨、张庭、周海媚、张馨予、张彤、孙佳奇、施诗、米露 、李李仁、任山、高远、余皑磊、涂黎曼、陈思斯、王振等一众主演悉数登台亮相。

  范冰冰大倒苦水:拍摄期间三度发烧

  范冰冰今天身穿一袭流苏红裙示人,霸气十足。对于时隔7年再拍电视剧,她感慨良深,“《武则天传奇》用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8个月,充满正能量,拍摄期间我三次生病发高烧到39度,每天工作15、6个小时”。

  对于为何选择出演武则天,范冰冰直言:“武则天在历史上是唯一的,是不可能被复制的人物,不想演武则天的女演员不是好演员。”

  “演戏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我每次演戏都有不同的感想。”范冰冰坦言演武则天最大的挑战是老年妆,“每天要化7个小时全脸贴皮,包括脖子手臂都贴,化好之后再要演9个小时戏,卸妆还要2个小时 每天脸都是肿的。但对我来说,特别值得”。

  绯闻男友李治廷教范冰冰弹吉他

  李治廷此次除了在剧中饰演唐高宗李治,还首次以创作人的身份,为该剧谱写了一首中国风主题曲。

  虽然和范冰冰曾传出绯闻,但李治廷今天并不避讳,还当场传授范冰冰吉他弹法,并自嘲道:“站在她旁边,没有人敢说‘霸气’两个字。”

  范冰冰则透露,两人一度相约去西安,“李治廷他去拜李治,我去拜武媚娘的无字碑,我们两个人都哭了,感受到了他们俩爱情和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今天也亲临现场,献唱主题曲《无字碑》。据悉,《武则天传奇》将于12月2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