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昔日百万富翁为筹毒资偷窃 长镊子十几秒偷走手机

西安新闻 作者:张波 2014-12-23 05:28:17
[摘要]12月15日, 51岁的王某被抓,这个十年前就已是百万富翁的男子,如今家财殆尽靠盗窃度日,而这一切都是吸毒导致的。

  华商报讯(记者 张波 通讯员 雷燕)“我已到了知天命的年龄,竟活得如此狼狈。”12月15日,51岁的王某被抓,这个十年前就已是百万富翁的男子,如今家财殆尽靠盗窃度日,而这一切都是吸毒导致的。

  2014年12月15日中午,在大差市西安市第四医院门口,一男子紧紧尾随一老者,

  并将一支长镊子伸进老人衣服口袋,短短十几秒便偷走老人的手机。

  就在男子自以为没人发现准备逃离之际,早已跟踪该男子的民警将其擒住。“怎么又是你?”看到该男子后,公安新城分局中山门派出所民警质问道。原来,这名男子姓王,是中山门派出所的“常客”,因为吸毒,经常在解放路一带偷窃,多次被警方打击处理。

  “别看他现在落魄到以偷盗维持生计,十年前他可是名副其实的百万富翁。”中山门派出所一民警说,该男子当日偷窃的这部手机仅值500余元。

  据熟悉王某的李警官介绍,现年51岁的王某年轻时头脑灵活,肯吃苦,改革开放初期,便在广州、上海做起服装生意,经过几年打拼,家境殷实富足,不仅在西安买了百余平方米的房子,还在2004年前后开上价值几十万的丰田越野车。

  “他要是好好过日子,到现在资产至少千余万了。”李警官说,日子好过了,王某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整天花天酒地。2008年,王某在朋友怂恿下接触毒品,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妻儿不要了,生意不做了,几年下来所有的积蓄挥霍殆尽,还卖了房子、车子。

  十年过去了,为了吸毒,王某已将家当卖个精光,如今他只能蜗居在朋友的破旧房子中,靠盗窃维持毒瘾。

  “我已年过半百,到了知天命的年龄,竟如此狼狈,一生从穷到富,又到妻离子散,无处安身,这一切都是吸毒给害的。”12月21日,面临强制戒毒,已被刑拘的王某悔恨地说。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某 男子 中山门 李警官 百万富翁

上一篇:临潼沙石车中巴相撞致3死11伤 中巴车内1人当场死亡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