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79岁老人走失 一个多月后子女在殡仪馆"相见"

宝鸡新闻 作者:张莉 2014-12-23 05:46:13
[摘要]患有老年痴呆但身体硬朗的父亲不慎走失,再见到时已在殡仪馆。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张莉)患有老年痴呆但身体硬朗的父亲不慎走失,再见到时已在殡仪馆。昨日,是宝鸡市金台区79岁的强大爷骨灰下葬的日子,他的子女们怎么也想不通,一时的看管疏忽使老人走失后,再见到时已是阴阳相隔。

  强大爷是金台区硖石镇陵西村人,患有老年痴呆症。老人的老伴去世后,在宝鸡市区打工的小儿子就将父亲接到他在金台区福临堡的出租屋里住。“他虽然有老年痴呆,不过身体还算硬朗,平时爱走路,还能记得怎么回家。”老人的小儿子说,“10月22日下午,像往常一样外出散步的父亲却再也没回家,家人寻找无果后向警方报案。随后,家人张贴了几百份寻人启事却一直没有消息。”老人的女儿介绍,12月16日,家人接到派出所电话,称老人可能已过世,让他们去殡仪馆看看。到殡仪馆辨认,才发现父亲已经死亡。

  据悉,12月7日,公安渭滨分局神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神农镇邵家山村一处荒地里躺着一位老人,已没有了呼吸。经法医鉴定排除刑事案件可能。随后,民警通知镇上工作人员联系了市殡仪馆。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殡仪馆证实,老人是12月8日凌晨拉过来的,16日家属辨认完尸体后,17日进行了火化。

  宝鸡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马宝山介绍,对于病人家属来说,要对得老年痴呆症的老人多加看护,平时多关心,最好为老人戴上录入其信息的防丢手环等,以防走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老人 一个多 走失 福临堡 金台区 派出所 老年痴呆症 民警 阴阳相隔 西村人

上一篇:货车连霍高速路上掉木料 60多公里伤了8辆汽车 下一篇:宝鸡市陇县县委书记杨宝玉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