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1岁老人临潼街头晕倒 警民施援手老人平安回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5-03-22 06:51:01
[摘要]民警穆远航从岳先生身上找到一张“老年人联系卡”,与老人的女儿取得了联系。

  华商报讯(记者肖琳)“不谢谢他们,我心里过意不去。”71岁的市民岳先生说,3月17日,他晕倒在临潼街头,被一个好心小伙和民警救了。

  岳先生家住西安火车站附近。3月17日,他独自乘车到临潼看朋友,返回时他正往车站走着,突然头晕摔倒在地。一个小伙扶他到路边并报警,民警联系到岳先生女儿后,亲自把岳先生送上去西安的公交车。

  “我患有脑梗和糖尿病,3月15日才出院。出了这事,我遇到的都是好人,不谢谢这些好心人,我心里过意不去。”岳先生说。

  20日,华商报记者从临潼警方获悉,老人晕倒的地点在临潼区柳树村和贾村交会处。接警后,民警穆远航与报警的年轻人一起将老人扶到路边,20多分钟后,老人苏醒过来。民警穆远航从岳先生身上找到一张“老年人联系卡”,与老人的女儿取得了联系。穆远航将老人送上临潼至西安的公交车。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民警 晕倒 警民 七旬老人 糖尿病 HSB 出院 报警 脑梗 移动用户

上一篇:西安:高校毕业生搞经营活动 首次轻微违法不处罚 下一篇:长安23岁女孩一直没户口 母亲托人花2万多没着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