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孩深夜红庙坡路边哭泣 巡逻民警送她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27 09:10:34
[摘要]西安公安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警务站民警路寰像往常一样驱车在辖区巡逻,当走到红庙坡十字路口时,发现在路边蜷缩着一个瘦小的身影。

  3月27日凌晨2时50分许,西安公安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警务站民警路寰像往常一样驱车在辖区巡逻,当走到红庙坡十字路口时,发现在路边蜷缩着一个瘦小的身影,是一个中学生模样的女孩独自在路边哭泣,这么晚了这个小女孩怎么不回家呢?

  肯定有什么事,路寰停车上前询问,女孩见到民警情绪激动,却止不住泪水,一时问不出个究竟。初春的深夜,绵绵细雨裹挟的寒意让女孩瑟瑟发抖,民警便将其带到警务站进一步了解情况。一杯热水渐渐舒缓了女孩的情绪,她道出了深夜徘徊街头的原委。

  女孩张某,今年15岁,系陕西省武功县普集镇人,今年辍学来西安打工,晚上因与其两个朋友发生矛盾,在打车经过红庙坡十字时,被朋友赶下了车。初次来西安人生地不熟,被赶下车想联系家人却发现手机欠费停机,一时不知所措便失声痛哭,幸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

  在了解到上述情况后,警务站民警一面安抚其情绪,一面通过她手机中的通讯录联系其亲属。不到半个小时,民警联系到了女孩在西安打工的哥嫂,并获知其在含元路八府庄某小区居住。

  凌晨4点,民警路寰将女孩送到了其哥嫂家中,并劝告其家属让女孩回家继续学业,未成年人涉世未深不应过早外出打工,以防被不法分子欺骗甚至伤害。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迷途 民警 女孩

上一篇:安康一足浴店发生持刀伤人案 已造成1死3伤 下一篇:瘾君子盗汽车后视镜勒索车主 半月作案13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