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第29期:圣诞商战

【城记】第29期:圣诞商战

来源: 时间:2014-12-23 17:54:42 编辑:leijia 作者: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2日晚,西安钟楼盘道西北角,国内某知名矿泉水厂商在圣诞节前夕聘请舞蹈演员在寒风中拍摄宣传片。

  圣诞商战 摄影/雷佳

  随着圣诞节的概念逐渐深入国人内心,各大城市商圈广场上摆放的圣诞树高度也在逐年攀升。与“双十一”的网络狂欢不同,圣诞节期间商家的“暗战”多集中在线下,各种打折、促销在年底这一个月轮番上演,让人应接不暇。“原价8000多元的一件皮衣,打折后是4200元,本来还有些犹豫,但圣诞节期间便宜到了3500元,就毫不犹豫收入囊中了。”在圣诞节前夕,西安市民牛女士的“血拼”,从某种程度上折射出了目前如火如荼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