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大学家属院10辆车夜间被砸 一老师丢8000现金

西安新闻 作者:段晓宁 2014-12-25 04:50:04
[摘要]12月23日夜间,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内10辆车被砸。长安大学公安处巡逻队的工作人员介绍,初步统计,共有10辆车被砸,车主们已报警,小寨路派出所介入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12月23日夜间,长安大学本部家属院内10辆车被砸。一位老师放在车内的笔记本电脑和8000多元现金丢失。

  昨日上午9时30分,冯女士想带家人去医院,刚把家人扶进车里,就发现车后座有玻璃碴。冯女士赶紧走到车的另一侧,发现车右侧的后窗玻璃被砸碎,副驾驶旁的储物箱被翻得乱七八糟,好在没丢什么值钱的东西。

  张先生丢了个笔记本电脑,还有8000多元现金,损失最严重。23日张先生出门买衣服,当日下午回到小区,拎着衣服就下车了,他怀疑是被小偷盯上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见到了被砸的6辆车,都是车后窗被砸,车窗上还有被撬的痕迹。

  长安大学公安处巡逻队的工作人员介绍,初步统计,共有10辆车被砸,车主们已报警,小寨路派出所介入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大学 车后座 笔记本电脑 家属院 后窗

上一篇:保洁员PM2.5爱心口罩今起发放 保护2.6万保洁员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