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央区团结村新光村有涉赌游戏厅 房东被查处中

西安新闻 作者:马群 2014-12-25 05:13:31
[摘要]西安市未央区团结村和新光村有赌博游戏厅,团结村的游戏厅叫欢乐谷,新光村游戏厅没有名字。

  12月11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西安市未央区团结村和新光村有赌博游戏厅,团结村的游戏厅叫欢乐谷,新光村游戏厅没有名字。

  12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发函咨询。

  12月18日收到回函:谭家派出所、徐家湾派出所出动50余名警力,前往团结村和新光村突查涉赌游戏厅。经查,发现里面摆放有3台“钓鱼机”、2组“狮子机”,并未发现赌博人员。民警已依法将游戏机所有主板拆除扣押,将游戏机砸毁,对房东及租房人正在查处中。

  上塔坡村小学有人烧垃圾 煤灰未燃尽所致 已整改

  12月12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韦曲上塔坡村小学每天下午5时左右,就开始焚烧垃圾,都是一些食品包装袋,气味难闻。

  12月18日华商报向韦曲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2月22日收到回函:近期天气干燥,树叶较多,学校垃圾台常因倾倒未燃尽的煤块引燃垃圾,学校疏于管理未及时扑灭。学校领导已承诺,将每天检查,及时发现整改。

  核实:12月23日,反映人称,从上周五开始至今,没有再看到有人焚烧垃圾。

  兴隆巷公厕关门一周下水道堵塞 维修后已开放

  12月13日巷议微博用户反映:西安兴隆巷公厕关门一周了,周边居民如厕不便。

  12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市容园林局发函咨询。

  12月17日收到回函:由于兴隆巷公厕下水管道堵塞,需要专业人员进行疏通,截至12月17日下午5时,已疏通维修到位,公厕恢复正常使用。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12月23日下午1时左右,华商报记者在兴隆巷内看到,该免费公厕已开放。

  收合疗费时“搭车收费”三原南李村村干部被警示谈话

  11月24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三原县陂西镇南李村清凉寺组最近收合疗费,如果没照片,村干部给村民照,一次10元,有照片的,村干部还要收5元。

  12月1日华商报向三原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2月22日收到回函:经调查走访,村干部并未让村民到指定地点拍照,有照片的村民,只要照片符合要求就可以采用;没有照片的,到任何地方照相均可。该村村干部在收取合疗费过程中,私自收取参合村民5元,陂西镇政府已责令村干部立即将多收的5元钱退还村民。

  针对该村村干部私自“搭车收费”的问题,陂西镇党委已安排镇纪检委对其进行了警示训诫谈话。

  核实:12月23日,反映人称,现多收的5元已退还给村民。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警示训诫 12月 团结村 租房 游戏厅

上一篇:记者社区体验申请流程 告诉你申请保障房需啥条件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