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第30期:玫瑰花见证的圣诞爱情

【城记】第30期:玫瑰花见证的圣诞爱情

来源: 时间:2014-12-25 13:30:39 编辑:hucong 作者:胡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为了见证这个幸福时刻,这对新人迫不及待地用手机拍下这张夫妻合影照。 

  玫瑰花见证的圣诞爱情 摄影/胡聪

  这是一束普通的玫瑰花,它从遥远的南方空运到了西安。朱雀花卉市场是它的第一个新家,在这里,店员经过妆点,将这束玫瑰花摆上了展台,等待它的新主人。

  12月24日,这束玫瑰花迎来了自己的主人。主人叫何群,80后,是个地道的关中小伙子,看上去很阳光。何群是西安城北一家银行的职员,大学毕业后,去年参加工作。经单位同事的介绍,何群认识了现在的女友萌萌,他们俩都是从事金融行业,同事们都称他们是金童玉女。何群是一个很贴心的小伙子,每逢佳节都会为自己的女朋友精心准备小礼物,眼看圣诞节就要到了,他又开始忙活了。

  何群今天心里很激动,天刚蒙蒙亮,他就来到朱雀花卉市场。他说:“我和女友有一个约定,在平安夜这天领结婚证,为了见证这个幸福的时刻,我要为她献上一束玫瑰花。”

  何群精心挑选了一束玫瑰花,急匆匆来到未央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看到登记处还有很多和自己一样的年轻人来办理结婚证。

  在好友的“引导”下,萌萌来到提前设计好的现场,突然看到何群单膝跪地,双手拿着玫瑰花,深情的说:“感谢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这束玫瑰就代表了我的爱,我会呵护你的一生!”此时,在众多羡慕的眼光中,女友双手捂住了嘴巴,眼睛泛着泪光。从此,两颗心碰到了一起。

  这束远道而来的玫瑰见证了这对新人的爱情,在这里,也祝福他们今后的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