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慈恩西路部分路段变双行 为缓解翠华路交通压力

西安新闻 作者:李小博 2014-12-26 04:27:45
[摘要]为缓解翠华路交通压力,解决因接送学生造成慈恩西路的交通拥堵问题,昨日,交警曲江大队对慈恩西路雁南一路至陕师大附中东门段实行双向通行,昨日下午5时许,路面设施改造完成。

  为缓解翠华路交通压力,解决因接送学生造成慈恩西路的交通拥堵问题,昨日,交警曲江大队对慈恩西路雁南一路至陕师大附中东门段实行双向通行,昨日下午5时许,路面设施改造完成。

  交警曲江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非机动车从雁南一路右拐进入慈恩西路,将对东侧绿化带以

  外的区域改建成非机动车道;此外,为方便家长接送学生,已协调学校东门口的威斯汀酒店每天在下午5时至晚7时免费开放50个临时停车位,一旦后续车辆较多,交警部门将倡议把车辆停放在慈恩西路西侧且是单排停放,对于西侧出现的双排停放等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严肃查处。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慈恩 西路 路段 交警部门 接送学生

上一篇:长安区发布了辖区黄标车限行区 明年1月1日起施行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