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读者少、运营成本增加 万邦读书城暂停“夜读”(图)

西安新闻 作者:景冀 2014-12-27 07:02:33
[摘要]昨晚,西安市万邦书城营业结束,工作人员收拾供大家坐的垫子 华商报记者 于卓 摄   西安市小寨东路的万邦读书城从今年6月21日起,成为全天不打烊的24小时书店,同样成为24小时书店的还有西安嘉汇汉唐书城。

888856.jpg

  嘉汇汉唐书城仍在继续

  周五是嘉汇汉唐书城“24小时夜书房”时间。26日晚上7点左右,记者在嘉汇汉唐书城一楼大厅看到,在正对着电梯口的方向,放着两排桌子,两边的椅子已被前来读书的人占满,座位上有老人,有小孩儿,有人在认真地读书,也有人坐在座位上拿着手机发呆。

  据工作人员介绍,“24小时夜书房”活动期间,他们只开放一楼大厅的北侧的区域,“24小时夜书房”在次日凌晨6点结束。

  华商报记者 景冀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夜读 万邦 运营成本 24小时夜书房 读者

上一篇:近八旬老人欲捐献遗体 医院:老伴、子女须全同意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