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丰庆路沿途泥沙多 供热改造所致已经被清理(图)

西安新闻 作者:马群 2014-12-30 05:36:34
[摘要]12月18日巷议网页用户反映,自己上个月到洛南县妇幼保健院,发现产房外候诊区有人吸烟网友供图12月17日巷议网页用户反映:西安丰庆路沿途开挖工程完工后,路面留下大量泥土及灰沙,刮风和车辆驶过时灰土飞扬。

\

  12月18日巷议网页用户反映,自己上个月到洛南县妇幼保健院,发现产房外候诊区有人吸烟 网友供图

  12月17日巷议网页用户反映:西安丰庆路沿途开挖工程完工后,路面留下大量泥土及灰沙,刮风和车辆驶过时灰土飞扬。

  12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函咨询。

  12月25日收到回函:此处为热力公司管线改造工程,由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下属单位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参与施工。西安市市政公用局接到函件后,已责令施工单位清理了遗留的大量泥土及灰沙,并对路面进行冲洗。

  乘客拿老年证 公交司机甩站停勤培训 罚款50元

  12月17日巷议网页用户反映:12月15日下午2时许,我在咸阳古渡公园站等候向西去的14路公交车,当时车站只有我一个人,车牌号为陕D63318的14路车经过该站时,见我手里拿着老年证就没停车。由于前方堵车,我赶上去拍车门,司机只顾打手机,看都不看一眼。

  12月18日华商报向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发函咨询。

  12月22日收到回函:经调查,车牌号为陕D63318的14路驾驶员在12月15日下午的工作中,确实存在甩站情况。针对这一问题,咸阳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已采取以下措施:由其所属的一公司对该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写出书面检讨;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处以停勤培训及50元的处罚。

  唐城墙遗址公园健身器材有损 多数已修好

  12月3日巷议热线用户反映:西安电子四路唐城墙遗址公园内健身器材损毁严重,希望尽快维修。

  12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发函咨询。

  12月25日收到回函: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对此处健身器材进行维修,现已修复完成。

  核实:12月28日,反映人称,唐城墙遗址公园内大部分健身器材已修好,只剩两个手拉杠还是坏的。

  大寨路团结南路十字红绿灯故障 地下管线断裂所致 已恢复

  12月13日巷议网页用户反映:西安大寨路与团结南路十字人行红绿灯坏了好几个月了,一直没人维修。

  12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发函咨询。

  12月22日收到回函:该处红绿灯故障是周边地下管线断裂所致,目前正在抢修,本周即可恢复。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12月29日早上,华商报记者在该十字看到,人行红绿灯已恢复正常。

  妇幼保健院产房候诊区有人吸烟将设置专门吸烟区

  12月18日巷议网页用户反映:上个月到洛南县妇幼保健院,发现产房内四五个人抽烟。

  12月22日华商报向洛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2月25日收到回函:洛南县妇幼保健院属于二级甲等妇保院,该院产房严格实行无菌化管理,非医务人员严禁入内,绝对禁止吸烟,且产房内全为女性,无人吸烟。反映人看到的是有人在产房外楼道吸烟,在调查中,也确有人反映,产房外候诊区有个别患者家属不听医务人员劝阻吸烟的情况。

  洛南县政府将在各医院大门、楼层、每个病区、每个病房增设控烟标识,设置专门吸烟区。

  华商报记者马群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供热改造 12月 丰庆路 泥沙 改造工程

上一篇:当移动互联网遇小区管理 打麻将没有"腿子"发信息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