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元旦一早有明显降温 小长假后期温度回升(图)

西安新闻 作者:毛蜜娜 2014-12-31 03:36:56
[摘要]站在2014年的尾巴上,展望马上就要到来的2015年,我们想告诉你的是,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天气不错,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适合外出。

\

  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钟楼旁的广场上,来自美国的Brooke光腿穿着短裤逛街。昨日西安最高温13.5℃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今天,就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了。站在2014年的尾巴上,展望马上就要到来的2015年,我们想告诉你的是,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天气不错,我省以晴到多云为主,适合外出。

  自12月28日西安最高气温达到14.7℃以来,连续3天西安最高温均在10℃以上,昨日最高气温为13.5℃,这让市民有点纳闷,冬天怎么这么热?不管是不是热得反常,这样的情况眼看着也要结束了。

  昨日省气象台发布的消息说,受新疆冷空气东移影响,昨日下午到明天,我省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

  过程降温陕北北部8~10℃,陕北南部、关中、陕南6~8℃;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元旦当天的早上,届时预计陕北北部-18~-16℃,陕北南部-16~-14℃,关中北部-10~-8℃,关中南部、商洛-7~-5℃,汉中、安康-4~-2℃。

  虽然有降温,不过,最新预报显示,元旦小长假期间我省各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假期后期天气晴好,温度回升,适宜走亲访友,外出游玩。

  省气象台特别提醒各地相关部门,建议提前做好防御工作。应做好温室大棚及牲畜圈舍的加固和防寒保暖工作,防范降温天气的不利影响。

  市民外出旅游或在户外活动时,要根据气温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最后,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开心起航,收获满满。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四日天气

  2014年12月31日 晴 -4~5℃

  2015年1月1日 多云 -3~4℃

  2015年1月2日 阴 -1~5℃

  2015年1月3日 多云 -1~6℃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长假 我省 省气象台 2015年 最高气温

上一篇:西安34条县际客车元旦起涨价 阎良涉及线路最多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