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各客运站进入清明节备战节奏 增加发车频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28 06:54:03
[摘要]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省内短途出行者增多,为此,西安各客运站已进入清明节小长假备战节奏。昨日,华商报记者提前为你先行打探,助你清明节小长假出行。华商报记者白丁。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省内短途出行者增多,为此,西安各客运站已进入清明节小长假备战节奏。昨日,华商报记者提前为你先行打探,助你清明节小长假出行。

  ■城西客运站:

  主要发往宝鸡、杨凌、凤翔、旬邑、长武、彬县、永寿等地。清明小长假期间预计客流量每日将达5.5万人次。客运站还设立临时售票点,准备了40辆车的储备运力。为避免到时乘客滞留,小长假期间客运车坐满即发。

  ■纺织城客运站:

  主要发往陕北、渭南等地。客运站本周五启动早班提前发车、末班推迟收车措施,每条线路增加5-10台储备运力,发车频率加快,还准备了20台车的储备运力。客运站还将去年的16条旅游班线增加到了19条。

  ■三府湾客运站:

  主要为外省长途,清明小长假期间,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班次,加大发车频率,准备了20辆车的储备运力。

  ■城南客运站:

  主要发往方向为陕南地区、渭南等地。预计清明小长假每日客运量在2.5万左右,准备了50辆车作为储备运力。

  前往凤栖山墓园、引镇枣园墓园扫墓的可在该站乘坐920班车。客运站还提供牛背梁、太平峪、马嵬驿+周至水街、朱雀森林公园等旅游直通车服务

  ■城北客运站:

  主要发往榆林、延安、铜川等地。预计高峰期每天有3万客流,将加大发车频次,增加运力,12个售票窗口全部启动,同时增加三辆流动售票车。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

  主要发往方向为省内各市及陕西省周边省市。清明小长假期间为应对省内乘客增多,启动高峰期应急预案,增加发车频次,储备运力40台。车票为通票,全天有效。

  3月26日,该站开通西安至延安旅游首发直通车,同时开通西安至蒲城重泉古镇班车。

  ■特别提醒:

  出行市民不要携带三品进站,严禁携带犬只等动物进站乘车,严禁携带烟花爆竹、喷发剂、花露水、煤气瓶、化学等易燃、易爆、有毒、有放射性、有腐蚀性的危险品和管制刀具等禁运物品进站乘车,白酒类每位旅客限带2瓶,请检查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华商报记者 白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运力 发车频率 马嵬驿 收车

上一篇:“长安号”国际货运班列 首趟回货抵达“西安港” 下一篇:长安区人大代表法庭辱骂殴打律师 被司法拘留10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