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热水袋开胶漏水孩子被烫伤 卖家称从未承诺过质保

西安新闻 作者:卿荣波 毛蜜娜 雷婧 实习生 朱其麟 2015-01-03 07:11:33
[摘要]热水袋烫伤3岁半的宝宝、检修井夺9岁童的命、2岁半女孩坠楼亡……节日期间,这样不幸的消息让人心情沉重。


  飘窗还没装玻璃 2岁半女孩坠楼
  母亲抱着孩子遗体不住啜泣:“你冷不冷,让我把你抱紧一点!”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和父母一起去业主家里丈量石材的尺寸,2岁半的杨杨再也没有回家。
    在西沣路建材市场做石材生意的杨启前和一家装修公司合作,给城南金泰假日花城小区41号楼1单元6楼的一户业主家提供装修用的石材,半年多的时间里,他和爱人多次去业主家丈量尺寸送石材。昨日下午1时许,夫妻俩再次去丈量尺寸,可就在他们开始丈量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他们2岁半的女儿原本在楼道里玩耍,谁都没有注意她什么时候跑到北侧的飘窗边去了。飘窗仅有框架,还没安装玻璃,她就从飘窗掉了下去,掉在单元入口上面的平台上。
    夫妻俩发疯似的往楼下跑,把孩子送到医院之后,医生称孩子已经死亡。夫妻俩根本不相信这是真的,又将女儿抱回到事发地,蹲在地上哭泣。
    昨晚8时许,事发的楼道里,小女孩还由32岁的母亲华元芳抱着,头部和身上多处伤痕。华元芳不住地啜泣:“你冷不冷,让我把你抱紧一点!”
    小女孩的家属说,夫妻俩是湖北人,在西安做了8年生意,他们有3个孩子,出事的是最小的,孩子非常聪明,家人干啥都把她带着。
    据了解,楼道北侧最初是有护栏的,装修过程当中,护栏被去掉改成了落地飘窗,但没有安装玻璃。小女孩家属认为装修公司没安装玻璃,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应该对此事负有责任。截至昨晚,双方还在进行协商。
    目前,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9岁童捉迷藏 卡热力管道检修井身亡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快过年了,家人给孩子准备了很多新衣服,还没有来得及穿,孩子突然就不在了。
    2014年12月30日晚上8时许,6个孩子在西安南二环富秦大厦后院玩捉迷藏,其中一个名叫栋栋的男孩突然失踪。等家人找到时,发现其被卡在小区热力管道的检修井里,全身多处伤痕,已经昏迷。
    孩子被送到医院后,从当晚9时许一直抢救到31日凌晨4时,最后还是没有把孩子抢救过来。
    栋栋今年9岁,河南人,父母做蔬菜生意,他上小学三年级。当晚,家人聚餐,他在院子里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 据孩子的一名亲戚说,那个检修井的井盖平时是盖着的,事发时,不知道为什么,井盖被揭开了。有知情人说,井深60公分左右,水泥井盖一个大人都搬不动。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井盖已经被盖上。
    大厦物业办一工作人员称,井盖一直都是盖着的,没人动过,当时一群孩子在旁边玩,估计是摔倒磕到头上了。昨日,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民警称,警方目前正在对孩子的具体死因进行调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电热水袋

上一篇:西安去年获211个优良天 保卫蓝天后供暖怎么办?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