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4号线李家村站铁盖从天降 因水泥罐体压力过大

西安新闻 作者:于卓 2015-01-05 04:40:21
[摘要]记者来到李家村十字,西安地铁四号线李家村站施工工地内竖立着两个蓝色的水泥罐体,高约8米,直径约2米。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咚!”1月3日22时30分许,西安市李家村十字突然传来的一声巨响,十字西北角临街一家眼镜店门前,一个直径2米的硕大铁盖从天而降,3位行人差几厘米便被砸中,幸运躲过一劫。原来,西安地铁四号线李家村站施工工地内,一辆水泥罐车正在给一个约8米高的散装水泥罐体内灌输散装水泥时,因压力过大,导致水泥罐体顶端的铁盖被气压冲开,飞了出去。

  附近商户>>

  事发时办公室的门猛地晃动

  昨日上午8时许,市民孙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地铁四号线李家村站施工工地内一个水泥罐发出巨响,原因不明,导致附近商户的玻璃被震碎。

  附近一家商户的工作人员李师傅说,1月3日晚上10点半左右,他正在二楼办公室办公,听到“咚”一声巨响后,发现办公室的门猛地晃动了一下,紧接着便听到玻璃破碎的声响,最后又传来“咣”的一声巨响。随后出门查看,路面布满了玻璃碴和水泥碴,路面上躺着一个直径约2米的圆形铁盖。过了一会儿,地铁工地工作人员赶来,几个人合力将铁盖抬到了一辆工程车上,随后,又有几名工作人员将路面清扫干净。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散装水泥罐车 罐体 李家村 西安地铁 路面

上一篇:西安今日现吹风降温天气 雾霾有望减弱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