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二环一货车轮胎起火后侧翻 钢筋砸扁桥下出租车

西安新闻 作者:张喆 2015-01-13 04:08:47
[摘要]大货车司机曾试图用小型灭火器灭火,但根本无法扑灭,西安消防支队莲湖大队大庆路中队接到火警后迅速赶往现场。

 

大货车倾斜,车上钢筋翻出砸到桥下 本组图片由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昨晚8时许,一辆拉载30多吨钢筋的大货车从西安市西二环开远门立交桥由北向南行驶时,后轮胎突然爆裂起火,车辆翻侧,多盘巨大的钢筋顺势砸下,桥下路过的一辆出租车不幸被砸中……

  钢筋盘砸扁出租车右前侧

  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桥下由北向南方向,一辆出租车被砸得面目全非,地上散落着大约5盘巨大的钢筋,车头保险杠被砸出去大约50米远,车身大半部分受损,副驾驶区域被彻底砸扁,现场到处散布着玻璃碴,走近可以看到,驾驶座和后排还残留着血迹。

  抬头看桥上,一辆大货车正向右侧斜靠在桥墩上,车上还耸立着大卷的钢筋。华商报记者设法赶到桥上,看到大货车的左后方轮胎爆裂,而右后方轮胎已烧得只剩轮毂。

  据了解,货车是为西安一家钢材市场运货,当时车上载着大约30吨钢筋,但行经事故现场时,左后方轮胎突然爆裂,导致车体失控,右后侧轮胎快速摩擦后起火,车身倾斜,车上钢筋翻出砸到桥下。

  相关阅读: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钢筋 西二环 大货车 小伙 交警部门

上一篇:俩拉煤车相撞驾驶室几乎被削平 一司机当场死亡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