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旅游局副局长大操大办儿子婚礼被警告处分

西安新闻 2015-01-13 04:24:45
[摘要]中央纪委网站昨天公布了2015年1月5日至11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105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中央纪委网站昨天公布了2015年1月5日至11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105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其中,陕西省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1.西安市长安区旅游局副局长吕俊涛,大操大办儿子婚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蒲城县永丰镇刘

  家沟村会计常春萍,大操大办外孙满月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丹凤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建民,大操大办儿子婚礼,收受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略阳县横现河兽医站干部陈永军,大操大办乔迁宴,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5.安康市汉滨区坝河镇人大主席黄家山,大操大办乔迁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据中纪委网站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处分 黄家山 党内 收受 中央纪委

上一篇:6在陕名校毕业生去哪? 交大本科生多选制造业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