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联供热公司部分时段污染超标 相关负责人被约谈

西安新闻 作者:郭晓蓉 2015-01-14 04:37:53
[摘要]1月12日,西安市启动空气重度污染应急响应,昨日,市治污减霾办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西联供热公司部分时段污染物浓度超标。

  华商报讯(记者 郭晓蓉)1月12日,西安市启动空气重度污染应急响应,昨日,市治污减霾办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西联供热公司部分时段污染物浓度超标。

  西安市治污减霾办工作人员在西联供热检查时发现,污染物运行设施在线监测显示,部分时段中,该企业排放的二氧化硫浓度超标。为此,工作人员要求该公司采取措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同时要求企业及上级主管部门负责人,今日到西安市治污减霾办进行约谈。

  同时,交警和环保执法人员也加大了路上的抽检力度,在检查的300多辆上路行驶的机动车中,查处超标车32辆。

  据介绍,在西安市启动空气重度污染应急响应期间,市治污减霾办将对各区县、开发区的落实情况持续进行检查,并将结果纳入大气污染防治月度考核,对发现的问题予以双倍扣分。

  又讯 为给市民留住更多蓝天,西安今年将拆150台燃煤锅炉,20蒸吨以下的燃煤小锅炉都属于被拆范围。此外,今年还将淘汰1.5万辆黄标车及老旧车。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联供 治污 热污染 约谈 污染应急

上一篇:城北一幼儿园多名孩子呕吐 初步调查非食物中毒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