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北一幼儿园多名孩子呕吐 初步调查非食物中毒

西安新闻 作者:潘京 2015-01-14 04:36:50
[摘要]未央区食药监局、教育局及卫生局等多部门来到涉事的百巧幼儿园,向该园负责人及家长代表了解孩子呕吐前后情况。

  华商报讯(记者潘京)西安市城北太和路一家幼儿园多名孩子呕吐一事经华商报报道(13日A06版)后,昨日,未央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经初步调查,孩子呕吐不是集体食物中毒所致。

  昨日上午,未央区食药监局、教育局及卫生局等多部门来到涉事的百巧幼儿园,向该园负责人及家长代表了解孩子呕吐前后情况。

  食药监局一名主管此事的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仅从去医院就诊的5名孩子的病历看,发病时间分别为上周周四和周五,在该园同级200多名学生中,发病的比例较低,因而不符合“短时间集中发病”、“共同进食”等集体食物中毒特征。

  对于家长提出的孩子化验单白细胞数值高的情况,这位负责人表示,化验单上的数值仅用于医生治疗时的参考,并不能说明白细胞数值高就一定与中毒有关。

  昨日下午,未央区教育局专门召开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传染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紧急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严格落实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12日起,由区食品药监局牵头,已开始对全区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进行排查。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呕吐 孩子 食物中毒 区食品 幼儿园食堂

上一篇:外地游客拦下“空车”遭拒 下车拍照欲投诉被打伤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