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澄城5岁男童误吞3块磁铁 最大的一块磁铁长约4cm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02-23 07:20:56
[摘要]来自澄城的5岁男孩军军两天前出现连续呕吐症状,军军父母以为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也没太在意。华商报记者见到排出的两块吸铁石,最大的一块长约4厘米。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来自澄城的5岁男孩军军(化名)两天前出现连续呕吐症状,军军父母以为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也没太在意。又过了一天,军军仍然呕吐,而且还一直说肚子疼,军军父母才带他到当地医院检查。拍片子后,发现军军肚子里有3块石头样的异物。

  在父母的追问下军军承认,3天前觉得好玩吞了3块吸铁石,由于害怕父母责备便一直没说。得知这一情况后,军军父母立即带孩子到西安市儿童医院。经检查,军军的肚子里有3块长约2厘米、直径约1厘米的圆柱体吸铁石,3块吸铁石已吸在一起,造成军军的胃部多处溃疡。

  西安市儿童医院消化科主治医生任晓侠说,吸铁石长期留在胃里,可能会造成食管穿孔等症状,所以需要通过胃镜先把3块吸铁石分开,然后再通过排泄一个一个排出来。截至发稿时,军军体内的3块吸铁石已排出了两块。任晓侠估计,最后一块最迟今天早上就会排出。华商报记者见到排出的两块吸铁石,最大的一块长约4厘米。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食管穿孔 吸铁石 西安市儿童医院 男童 症状

上一篇:电缆故障城西多个小区冰冷过元宵节 下一篇:男子谎称应聘快递员 趁店老板不注意骑走三轮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