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民警拾到钱包找失主 因愚人节打电话被以为是骗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3 06:55:32
[摘要]民警拾到钱包,好不容易找到失主,不料失主王女士以为民警是骗子,电话盘问许久,确定民警身份后,到警务站将失物领回。当天下午3点30分,王女士来到庙后街警务站,民警核实其身份后,将钱包归还王女士。

  民警拾到钱包,好不容易找到失主,不料失主王女士以为民警是骗子,电话盘问许久,确定民警身份后,到警务站将失物领回。

  4月1日上午9时许,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警务站民警张靖宇在西安市儿童医院巡逻时,发现急诊门口绿化带里有一个钱包,取出来打开来看,里面有身份证、长安通卡、各银行卡、诊疗卡及会员卡等……为联系到失主,张靖宇费尽周折。当民警致电失主王女士时,王女士并不知道她的钱包已经丢失,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王女士竟然把民警当成了骗子。

  经过一番耐心解释,王女士又查看了自己的物品,这才相信民警的身份。经了解,王女士是甘肃省环县人,3月31日专程从甘肃赶到西安市儿童医院为儿子看病,4月1日早上才到医院办理住院手续。当天下午3点30分,王女士来到庙后街警务站,民警核实其身份后,将钱包归还王女士。王女士连声道谢:“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这么认真的耐心解释,我还以为愚人节遇到了骗子。”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王女士 骗子 西安市儿童医院 愚人节

上一篇:贩一千克冰毒判死缓 31岁女子称“为救吸毒丈夫” 下一篇:清明第一天 西汉高速车流量翻几倍哪哪都堵成马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