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顾客外婆印象吃饭后头疼呕吐 医生:煤气意外中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8 07:19:29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于蒙蒙)在饭店包间吃了顿饭,5个人离开时都出现头部胀痛、呕吐等现象,医生诊断为煤气意外中毒。

  3月17日上午8时许,53岁的刘先生躺在临潼区人民医院的病床上。他告诉华商报记者,3月9日,他从湖南常德到西安出差,14日到临潼看望上大学的儿子。当晚7时许,他与两个朋友以及儿子、儿子同学共5人在外婆印象(临潼店)二楼一包间吃饭,8时30分几人起身离开时,都出现头部胀痛、胸部疼痛、呕吐等现象。刘先生说,看到桌面上铜锅锅仔中燃烧的木炭,大家意识到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因为包间除了排气扇外,密不透风,随后几人被送往医院。华商报记者在病房内见到了临潼区人民医院的《处置申请单》,上面临床诊断显示,刘先生为煤气意外中毒。

  17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外婆印象(临潼店)。对于刘先生所称用餐过程中煤气中毒一事,一位姓李的店长表示,刘先生一行人点的菜品中,有一个锅仔确实用过木炭,虽然包间没有窗户,但有排气扇,而且包间内不停有人进出,怎么会煤气中毒呢?

  当记者提出能否到事发包间,看看里面的排气扇是否工作正常时,遭到了拒绝。他表示,若刘先生有证据表明是店家责任,他们将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包间 呕吐 排气扇 人民医院 处置申请单 煤气中毒 医生诊断 菜品 铜锅 病房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