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大气办向关中5市区 同时发空气质量预警函

综合新闻 华商报 2016-03-24 09:13:50
[摘要]昨日下午,省大气办向西安市、渭南市、宝鸡市、咸阳市和杨凌示范区政府发出环境空气质量预警函,督促五市区政府严格落实治污降霾各项措施。今后,省大气办将把这种预警作为常态化工作手段,及时关注各地空气质量变化,加强督促检查。

  华商报讯(记者 杜鹃)昨日下午,省大气办向西安市、渭南市、宝鸡市、咸阳市和杨凌示范区政府发出环境空气质量预警函,督促五市区政府严格落实治污降霾各项措施。

  据了解,同时向五个市一级地方政府发送空气质量预警函在我省尚属首次。今年前两个月,关中五市区的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在26天到30天之间,比去年同期相比都有所减少,重污染天气则同比增加,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形势严峻。

  今后,省大气办将把这种预警作为常态化工作手段,及时关注各地空气质量变化,加强督促检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大气 市区 关中 重污染 治污

上一篇:陕肺结核患者享受补助约800元 咳嗽2周以上要警惕 下一篇:西安单位平均月薪约2361元 求职者期望约2997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