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珠江新城小区存多处消防隐患 开发商被罚20万元

西安新闻 作者:陈琳 2015-01-16 05:07:05
[摘要]日前,西安消防安全委员会发出2015年1号文件,就是关于对未央区珠江新城香槟小镇火灾事故查处情况的通报。

  华商报讯(记者 陈琳)小区住户房内起火,想灭火却发现楼道消防管道没水。日前,西安消防安全委员会发出2015年1号文件,就是关于对未央区珠江新城香槟小镇火灾事故查处情况的通报,通报说,在进一步核查中,还发现小区存在多处消防安全隐患。

  对此,西安消防支队未央区消防大队责令该小区的珠江新城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7日内将所有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并处以1万元罚款。

  另外,针对小区部分建筑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消防部门已对开发商珠江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立案查处,拟对该公司处以20万元的处罚,目前处罚决定已告知。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珠江新城 开发商 消防管道 消防隐患 未央区

上一篇:西安铁路春运增开77对临客 今日起春运车票开售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