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拉砖车侧翻 致1人亡

来源: 时间:2015-01-19 05:07:43 编辑:王振力 作者:袁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车祸现场砖头散落一地 华商报记者 袁琛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躺在医院急诊室里,51岁的李玉良想哭但是哭不出来,因为,事故发生的那一瞬间,弟弟从车窗甩了出去,他想拉但是没拉住,弟弟不幸遇难。

  昨日中午12时许,107省道公王十字和玉山十字之间的灞河桥上,一辆拉砖的卡车在从北向南行驶的过程中发生侧翻。车上5000块砖抛撒在桥面上和桥底下,卡车的驾驶室损毁严重。

  桥面原本是双向2车道,约9米宽。最近一段时间,桥面正在拓宽改造。目击者称,卡车行驶到桥面的时候,西边车道停放着一辆车,卡车躲避不及,方向盘向左打,左边原有路面和加宽路面之间有施工使用的一排排一米长的钢筋,卡车将大约30米长的钢筋带压弯后,侧翻在了加宽的桥面上。

  让人唏嘘的是,前挡风玻璃被撞碎之后,车内一男子从前挡风玻璃的位置飞了出去,头部着地,当场死亡。

  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交警说,经过调查,卡车在躲避路面车辆的时候,没刹住车,发生了侧翻。交警称,路面在拓宽,两边均有提示牌,提醒减速慢行。另外,驾驶室乘坐了5个人,而荷载只有3人。

  知情人称,卡车是从渭南给蓝田运送砖,上面拉了5000块砖,距离目的地许庙村仅二三公里了。受伤的4人中,有1女3男。除了司机之外,另外4人都是渭南人,他们是随车来搬运砖的,将砖搬上车一块砖能赚1分钱,共50元钱,搬下车的时候,能赚100元钱,平均下来,4人每人赚30多元钱。

  下午3时许,在蓝田县医院急诊科,医生称,送来的4人均没有生命危险。

  卡车司机许春峰是本地人,他说,当时他为了躲避路边的车,才向左边打方向,本想着撞到那排钢筋上能停住,可是将钢筋撞倒了都没有停住车。51岁的李玉良事发时在驾驶室坐着,他的头部刮擦得非常严重,但是没有生命危险,“从挡风玻璃上飞出去的是我的亲弟弟,今年48岁,他就坐在我旁边,卡车翻的瞬间,我试图去拉他,但是没有拉住……”

  而在卡车简易卧铺上坐着的女子叫高雅歌,是死者的妻子,44岁的她除了哭泣,什么都说不出来。两口子有两个儿子,一个20岁,一个16岁。

相关热词搜索:侧翻 拉住 桥面 路面 驾驶室 挡风玻璃 车道 行驶 拓宽改造 方向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