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某超市一主管涉嫌职务侵占案值11余万元被抓

来源: 时间:2015-01-20 17:40:29 编辑:王明杨 作者:胡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华商网讯 2014年10月15日,莲湖区西关派出所接报称,某超市有限公司总部人力资源经理高某涉嫌职务侵占,通过走访取证,现已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

  两年内利用职务侵占11万余元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高某,西安人。2007年,高某成为某超市的一名员工。由于工作表现突出,于2012年底,在该超市豪佳花园店、南郊店担任人事主管。

  高某任职的两年中,利用虚报员工入职及员工离职后不上报等手段,侵占已下发工资11万元。随后,高某把所有的钱都用于母亲的医疗费用。

  深圳办通行证时被抓

  2014年2月,高某调任总部,升职为人力资源部项目经理。10月,超市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高某有职务侵占行为,公司方面立即联系高某回西安了解情况。此时,高某意识到行为败漏,随即向总部提出离职,去向不明。

  2015年1月11日,犯罪嫌疑人高某在深圳办理通行证时,被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沙头角派出所抓获。16日,西安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押回西安。

  2015年1月20日,公安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所长邓凤哲将追回的11万元转交给该超市西北区监察部的负责人手中。

   文图 华商网 胡聪

  相关阅读:涉嫌诈骗近两亿元 超市32岁女员工留下两月大女儿和三亲人华山跳崖

相关热词搜索: 案值 西安 职务 人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