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幸福从新始 共筑温暖家—山水 香堤一期盛大交房

航天基地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 2015-01-21 13:47:00
[摘要]一元初始,万象更新,迈入瞩目期待的2015,航天实业山水 香堤一期迎来盛大交房,新春伊始之际,航天实业圆千位业主住家梦想,让您新年住新家,开启幸福生活。此次山水 香堤一期的顺利交房,既是航天实业对近千位业主的承诺兑现,也为航天实业发展历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元初始,万象更新,迈入瞩目期待的2015,航天实业山水 香堤一期迎来盛大交房,新春伊始之际,航天实业圆千位业主住家梦想,让您新年住新家,开启幸福生活。

  为确保能为业主提供更好的交房服务,航天实业特地成立了交房专项工作组,自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交房事宜。当天交房现场装扮一新,红色地毯、背景板、空飘、花簇,让小区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温馨的欢迎语“山水 香堤欢迎业主幸福回家”随处可见,在冬日里更显温暖。在交房活动尚未开始前,业主们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早早的来到了交房现场,期待着入住的幸福时刻。

  早晨9点整,伴随着鞭炮声,交房活动正式开始。交房大厅现场布置井然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为给业主创造便利的办理流程及良好的收房体验,在交房的每一个环节中,航天实业为业主细致考虑。为了便于业主从容安排自己的时间,早在交房前,航天实业就已提前向业主寄出交房通知书,除详细告知业主交房所需携带的资料、交房手续办理程序外,还明确公示了未来各项服务的收费标准。在现场,热情的工作人员为业主贴心服务,细心为业主解答疑惑,整个交房过程,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各项手续办理的速度、态度都让业主十分满意。

  此次山水 香堤一期的顺利交房,既是航天实业对近千位业主的承诺兑现,也为航天实业发展历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15年是航天实业战略推进的重要一年,将为广大业主呈现更加专业、细致的贴心服务,也将打造航天实业独有的服务体系。筑建和谐邻里文化,创造幸福人居典范,航天实业新年新征程!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 山水 业主 航天 幸福生活 收房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车辆定点维修项目公开招标工作顺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