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撞上大树致4死5伤续 肇事司机排除酒驾

咸阳新闻 作者:张林 2015-01-26 05:25:49
[摘要]面包车撞上路边绿化树,造成车上9人4死5伤,昨日,华商报报道了发生在乾县城区铜牛广场的这起重大交通事故。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乾县交警队了解到,经过对面包车司机王某抽血检测,排除其酒驾肇事的可能。

  事故车辆在巨大的撞击后已严重变形 华商报记者 张林 摄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面包车撞上路边绿化树,造成车上9人4死5伤,昨日,华商报报道了发生在乾县城区铜牛广场的这起重大交通事故。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乾县交警队了解到,经过对面包车司机王某抽血检测,排除其酒驾肇事的可能。

  昨日上午,在咸阳215医院病房,在车祸中盆骨骨折的伤者田某(女),由于受伤较重目前仍是半昏迷状态。据在病房照顾的田某母亲讲,女儿今年19岁,在西安打工,车祸发生时,她是和朋友去乾县玩。

  “事发后对司机王某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血液含酒精量为零,排除了酒驾的可能。”据乾县交警队一民警介绍,经过现场勘测,初步怀疑事故是由于车速过快,司机操作不慎造成的。据初步了解,出事的车辆是肇事司机王某从朋友处借来的,事发时车上9人有的在乾县工作,有的在西安工作,彼此相互认识,当晚在西安工作的朋友回乾县玩,王某开借来的面包车到县城接人,返回途中发生事故。

   早前报道: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酒驾 肇事司机 乾县 王某 抽血 交警队 车速过快 重大交通事故 民警 半昏迷

上一篇:陕西乾县一面包车超载撞大树 车上9人4死5伤 下一篇:兴平一村民建房挖出“节孝碑” 底座神似神兽赑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