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近3年有关驾校投诉共1803条 关中驾校被投诉最多

安康新闻 2015-02-02 04:44:14
[摘要]“ 2013年10月我就在这家驾校报名了,现在还有一个科目没考,不知道啥时通知我。分析结果显示,投诉区域最多在城南,投诉最多的驾校是关中驾校。

 

近3年有关驾校投诉共1803条 关中驾校被投诉最多

  “2013年10月我就在这家驾校报名了,现在还有一个科目没考,不知道啥时通知我。”近来,像王先生这样的有关驾校的投诉一直居高不下。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统计了近三年的数据,有关驾校的投诉共计1803条,其中有效数据452条。分析结果显示,投诉区域最多在城南,投诉最多的驾校是关中驾校,“不安排考试”是投诉的焦点……详情请看本期的《每周巷议报告》。

  数据来源: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统计时间:2013年全年、2014年全年、2015年1月1日—2月1日;

  数据分析:华商数据分析师吕昕

  收“包过费”过不了还不退钱咋办?被教练“性骚扰”咋处理?

  车越来越多,学车的人也越来越多,驾校暴露出来的问题也不少。

  遇到问题该找谁维权,怎样投诉?华商报记者整理了投诉集中的个案,并实地走访,联系到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驾驶员管理科为市民一一解答。

  案例:收了钱,报名点“人间蒸发”

  权威点评:可拨029-88513133了解情况

  1月7日华商巷议热线用户杨先生:两年前在田马路附近的先锋驾校报名,但他们迟迟不给安排考试,最近找不到当时报名的工作人员。

  记者采访:“名报了,2600元钱交了,人找不见了。”1月28日,杨先生说,到处打听后得知:“人都被派出所抓了。”

  杨先生说,帮他报名的人姓钟,当时承诺最长5个月就能拿到驾照,但练完车一直没安排考试,“发现他联系不上,我赶紧到纺织城另外一个先锋驾校代办点打听,才知道这人出事了,正在席王派出所呢,还说总校资料里没我的名字,说姓钟的工作人员收了钱没交给总校。”

  席王派出所民警证实,钟某确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希望其他受骗学员就近报案。

  官方释疑:选择驾校时,要注意是否有资质,最好在驾校总校报名。如有需要,可以拨打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驾驶员管理科咨询电话029-88513133了解相关情况。

  案例:收“包过费”过不了,还不退钱

  权威点评:“包过”不能信,考试当日不过可免费补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考试 驾校 考驾照 教练 骂人 补考 科目 包过 学员 学车

上一篇:酒驾轿车倒车逆行欲上高速 被安康警方当场挡获 下一篇:两男子瞄上独自驾车女性 被抓前正谋划下次抢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