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口罩男绑住店主塞进卫生间 抢走价值2万余元财物

咸阳新闻 作者:张林 2015-02-05 05:20:03
[摘要]吴女士随后报警,经过清点,店里损失的金银首饰以及包里的财物价值共计2万余元。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打劫,双手抱头蹲下!”2月2日上午9时许,兴平市居民吴女士在自家经营的金盛银楼里,遭到一名男子持刀抢劫,男子将她的双手捆绑后关到卫生间里,在柜台抢得金银饰品及现金共计价值2万余元逃离。

  “整个情节就像电影里演的一般,确实把人给吓坏了。”昨日上午,说起2月2日发生的一幕,吴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吴女士在兴平市金城路中段开了一家金盛银楼,主要卖一些银饰品,同时捎带一些金饰品,平时就她一人打理经营。“2月2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从外面走进一个戴毛线帽、口罩的30多岁男子,他问我收不收金子,我说收并准备带他坐下谈,没想到他从怀里掏出一把长约30厘米的刀子,直接说了一句‘打劫,双手抱头蹲下,我不想伤人’。”吴女士说,当时担心反抗会受到伤害,便按照男子的要求抱头蹲下,随后男子又从怀里掏出绳子将她的双手捆绑在身后,用刀子威胁她走到后面的卫生间。在将她关到卫生间后,男子将柜台里的一些金银饰品以及她随身携带包里的现金、手机抢走逃离。

  “趁他在外面翻东西的时候,我很快就挣脱了绑我的绳子,从里面将卫生间的门插上。”吴女士称,“当时整个过程持续有五分钟左右,听到外面没有动静后,我大声呼救,刚好一个朋友过来听见,才赶紧从外面打开门,将我放了出来。”

  吴女士随后报警,经过清点,店里损失的金银首饰以及包里的财物价值共计2万余元。

  华商报记者随后从兴平警方证实,确实接到吴女士报警。目前,正在进行案件侦破工作。

编辑:王明杨

相关热词搜索:卫生间 吴女士 财物价值 口罩 双手抱头 金银饰品 金盛 报警 抢劫 案件侦破

上一篇:泾阳发现西周376座古墓 车马坑中有狗和牛(图) 下一篇:母亲戒毒所录思念视频 民警带到儿童村给孩子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