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数百名速腾车主抗议车架补“补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07 18:00: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丁瑜)2月7日,宝鸡数百名速腾车主来到一汽大众4S店门前维权,抗议大众公司给有设计缺陷的速腾车后悬挂加装金属衬板。据了解,爆发于去年的速腾“断轴门”让大众陷入信任危机。

  今年2月2日,大众方面向车主发出召回函,对隐患车辆加装金属衬板的方式防止断轴出现,同时大众方面指出,即使加装衬板,也不能防止断轴。

  16万新车 不敢跑高速

  2月7日,10余名车主受200多名速腾车主委托,将有设计缺陷的车辆开到一汽大众宝鸡宝众汽车销售公司门前讨要说法。速腾车主李先生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他的车购于2013年年底,车价在16万多,目前行驶里程才1万多公里,提车上路行驶了半年后,发现后轮悬架处经常发生异响,由于生意太忙并没有引起自己的重视。

  直到李先生无意中加入一个QQ速腾车主群后,才发现原来是车辆后悬挂设计有问题,从此他与宝鸡其他数百名速腾车主一道,加入全国速腾车主维权大军。“每次到4S店去讨要说法,4S店的工作人员总是说,一汽大众总部方面没有给出明确的处理方案,经销商方面不好表态。”李先生说,他们维权时都会被经销商无情的驳回去。

  车主杨先生说,自己的速腾车开了两年,由于知道后悬架设计有缺陷,为了保障自己和乘坐人的安全,后排座位在没有特殊的情况下,一般不会让人乘坐,后备箱也很少放置物品,以防止物品压断后悬架。“这辆车总是耽误事,由于害怕断轴出现在自己的车辆上,自己的车从来都不敢上高速,在普通路面上过减速带时,都要小心翼翼。”杨先生气愤的说。

  受“断轴门”影响速腾二手车车价也是直线下降,车主王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由于担心自己的速腾车会发生断轴并出现恶性事故,想将车辆卖出去,车价近16万总里程跑了13000多公里准新车,自己报价不到3万,但是几个买主听了是速腾车后,扬言没有过硬的胆量不敢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