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工商执法人员清理浐灞半岛涉传销者 传销者散了又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5-02-10 04:34:59
[摘要]一上午的时间,工商执法人员仅仅遣散了藏匿在这两个区域十余名涉传销人员。可工商人员,一走他们又趁门卫不注意时返回小区。

  “浐灞半岛A10区A15区去年经安保摸底,大约有500人租住于此。”业主称,“华商报这几天连续报道,确实转移了一些,但至少还有100人。”

  昨日广运潭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再次组织人力,对这两个区域的涉嫌传销人员进行清理。在执法中,工商所再次面临阻力。“一些房屋我们已经确定里面有人,而且住的就是传销分子,可任凭我们怎么敲门,人家就是不开门。”无奈之下,执法人员只好在门上和走道内贴上打击传销的宣传单,以作警示。即便打开了门,要想把这些涉传销人员清理也是一件难事。“一户人家里有5个人,都说是来找朋友玩的,问他们要租房合同,又称租房的人目前不在,不知道合同在哪。”

  一上午的时间,工商执法人员仅仅遣散了藏匿在这两个区域十余名涉传销人员。可工商人员,一走他们又趁门卫不注意时返回小区。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陕西四部门治理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 公布举报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