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山东夫妇来西安寻子 失联半年怀疑已误入传销组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团结 2015-02-08 07:25:51
[摘要]“儿子已经和家人‘失联’半年了,我们知道他在西安,怀疑他误入传销组织。昨天看到了华商报对浐灞半岛小区内传销组织的报道,隐约觉得儿子就在那儿。

\

  来自山东的廖先生夫妇寻找陷入传销组织的儿子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儿子已经和家人‘失联’半年了,我们知道他在西安,怀疑他误入传销组织。昨天看到了华商报对浐灞半岛小区内传销组织的报道,隐约觉得儿子就在那儿。”昨日,在浐灞半岛A10区门外,一对山东夫妇拿着华商报寻找“失联”半年的21岁儿子。

  半年前失联离家时说去找女网友挣大钱

  “我们是山东临沂人,儿子在当地开塔吊,虽然才21岁,但他已攒了两三万元了。”千里寻子的廖师傅说。

  去年9月,由于工地没活,闲在家中的小廖遭到了父亲指责。“我当时觉得年轻人不能在家里闲着,就让他出去再找一份工作。”

  廖师傅说,儿子离家时,只说去找女网友挣大钱。“可这一走半年没回家,给家里打过一次电话,是让汇钱。”廖师傅说。1月底,廖师傅将2000元汇到儿子提供的银行卡上,在公安部门帮助下,得知儿子在西安。

  浐灞半岛业主说似乎在小区见过这个年轻人

  2月初,远在山东的廖师傅和爱人来到西安,试图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儿子。

  “我看到华商报报道了浐灞半岛有大量传销人员,我一下子惊醒了,儿子的种种举动像极了误入传销组织的人——和家人不联系,一联系就要钱。”廖师傅称,“儿子上过一次QQ给他的妹妹留言说,在西安挣大钱,挣到了钱就回去,让父母放心。”

  昨日,廖师傅夫妻带着儿子的照片来到了浐灞半岛小区。“我们似乎在小区见过你儿子。”昨日小区业主们看到小廖的照片称,“小区里的传销分子我们几乎都见过,你儿子的样貌确实挺眼熟的。”

  随后,小区业主们帮忙给廖师傅夫妻二人找了一间房屋让其住下,他们表示愿意帮助这两人找到儿子。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刘超

上一篇:陕西小品《卖画》春晚压轴演出 故事原型是农民画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