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开发商私毁公路被罚数万元 毁坏700米公路

社会新闻 大河网-大河报 2015-02-10 10:42:53
[摘要]2月2日,河南刘寨镇刘寨村村民举报,河南盛鸿黄帝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私毁公路,原本平整的公路变得坑坑洼洼。

   2月2日,河南刘寨镇刘寨村村民举报,河南盛鸿黄帝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私毁公路,原本平整的公路变得坑坑洼洼。被毁的公路原本是新密市通往郑州的一条主干道,公路被毁后,来往的轿车和卡车不得不绕行。

  村民们反映,早在2014年12月中旬,开发商就曾在被挖的公路上堆土堵路,由于村民反应强烈,土堆被清理。开发商承认是其施工人员所为,但同时辩称,挖路只是对公路进行临时维修和改造。

  路政部门调查后,发现开发商在未取得审批的情况下,1月27日夜私自毁坏3处共计近700米公路,其行为已经违反了《公路法》第44条第1款的规定。做出罚款3万元,并且报案处理。

编辑:刘超

上一篇:羊年纪念币遭疯抢 发行数量为8000万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