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火车站小商店暗藏黑客运站 拉客者现场拿提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2-11 04:15:09 编辑:王明杨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0日上午11时许,西安汽车站附近顺城北路一个小卖部里,一个将乘客带到这里的女子在收钱 华商报记者 佘樱 摄

  5座黑面包车挤了9个人 危险

  在火车站附近发现黑车打029-87429112举报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明明还有车次,但在车站门口,车托却告诉他们没车了,还把他们带向了黑车。昨日,火车站附近,一辆5座的黑车上竟然拉载了9人。

  昨日上午11时,新城区交管站西安火车站地区运政稽查大队在暗访中发现,在尚德门附近,有一辆长安牌面包车拉了满满一车人,还有不少货物。经清点,面包车内共载客9人,包括两名小孩,他们的目的地都是甘肃。但车辆行驶证上显示核定载客人数为5人,严重超载。

  车上乘客称,听车托说他们要坐的班车已经发完了,他们才上了这辆面包车,每人收100元的车费,比乘坐正规车辆贵10多元。

  该车隶属于西安一租赁公司,根本就没有省际班线客运的资质,而且车辆严重超员,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暂扣。据了解,这辆黑面包车的经营者将面临最低3万元的行政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说,一定要去正规的站点买票乘车,切莫相信陌生人。如果旅客在火车站地区发现黑车线索,请向稽查大队举报,举报电话:029-874291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