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去年陕西接待境内外旅客3.32亿人次 同比增长16.5%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娜 2015-02-11 04:39:22
[摘要]据悉,去年我省共接待境内外旅游者3.32亿人次,同比增长16.5%,旅游总收入2521.4亿元,增长18.1%。

  华商报讯(记者张娜)昨日,全省旅游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今年我省将加强陕西旅游品牌建设。

  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指出,2015年,我省将突出“丝绸之路旅游年”主题,为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作出新贡献。将加快实施高A级景区倍增计划,今年争取金丝峡通过国家5A级景区验收,西安城墙·碑林、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太白山、延安红色旅游系列景区等通过国家5A级旅游景区资源评价。

  杨忠武表示,我省还将加强陕西旅游品牌建设,如“丝绸之路起点旅游”、“红色旅游”、“秦岭国家中央公园”、“帝陵文化旅游”、“秦岭与黄河对话”等。

  据悉,去年我省共接待境内外旅游者3.32亿人次,同比增长16.5%,旅游总收入2521.4亿元,增长18.1%。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陕西省首家二手车鉴定评估系统建成并投入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