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强奸14岁女儿 落网时称:没想到女儿会报警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2-12 14:03:47
[摘要]今年2月,道外区公安分局化工路派出所获得丁某潜逃到哈市的线索,民警立即赶到香坊区某科学研究院附近,将犯罪嫌疑人丁某抓获。

  新晚报2月12日讯 牡丹江一名14岁女孩夜晚在家中睡觉时,被人强奸。第二天,女孩报警,警方经调查发现,行凶者竟是女孩的亲生父亲。近日,道外区公安分局化工路派出所,将潜逃哈市的丁某抓获。

  2014年8月某日,家住牡丹江西安区的小花(化名)来到辖区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夜晚睡觉时,在家中被闯入的一名男子强奸了。但对于男子的体貌特征,小花却支支吾吾,表示当时很害怕,记不清了。

  随即,民警来到小花家中了解情况,她的父亲正在家中睡觉。54岁的丁某表示,对女儿昨晚的遭遇并不知情。随后,民警勘察现场,去小花房间内提取证物。一周后,现场遗留物的DNA鉴定结果,令警方大吃一惊:行凶者竟是小花的亲生父亲丁某。然而,此时丁某已经潜逃。警方再次找到小花,询问是否认识行凶者,小花咬着嘴唇闭口不言。随即,警方将丁某上网通缉。

  今年2月,道外区公安分局化工路派出所获得丁某潜逃到哈市的线索,民警徐永智、张金龙立即赶到香坊区某科学研究院附近,将犯罪嫌疑人丁某抓获。

  经审讯,小花是丁某的小女儿,案发前不久,丁某爱人领着大女儿外出办事。案发当日,丁某喝了很多酒,见小女儿独自一人在家睡觉起了歹意。事毕,他便回自己房间睡觉了。第二天,警察上门时,他还在家中睡觉。民警询问他时,他才知道小花已经报了警,他逃到哈市,一直藏匿在香坊区某科学研究院附近的工地当力工。

  审讯时,丁某一直低着头,“我那天喝太多了,我没寻思我姑娘会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被哈市道外警方移交牡丹江警方。

编辑:王秋阳

上一篇:汪峰求婚现场打群架 明星全家福曝光幅幅罕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