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杀死情人后自杀 临死前感慨悔之晚矣

来源: 中安在线  2012-10-22 07:24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10月15日凌晨,丁某独自一人躲到当涂一间废弃房子内喝下农药,忍着剧痛,他拨通家人的电话,对自己的“罪行”进行忏悔。一个星期前,他杀死了一个与自己有染的同村已婚女子,并且将其装进麻袋抛尸,抛尸两天后即被人发现,警方迅速展开调查,自感罪孽深重的丁某选择了轻生。

10月13日,当涂县护河镇新禾村一位村民在清理自家鱼塘时,发现一个沉甸甸的麻袋,将麻袋拖上岸边打开一看,里面除了装有一些石块外,还有一具女尸。经过辨认,死者是同村人任某,村民迅速联系任某亲属,其亲属随后向警方报警。

当涂警方迅速展开调查,据现场勘查确认是他杀。当天警方就怀疑上当地的丁某。丁某今年44岁,单身,一直在山东打工。时逢国庆期间,丁某恰好回到当涂,警方还在死者任某家门口发现一个空的泰山牌香烟盒,而当地村民几乎没人抽山东的烟。

就在警方对丁某展开调查布控时,10月15日清晨,警方接到丁某哥哥的报警电话,称其弟弟正躲在什么地方服毒自杀,希望警方解救。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出动警力展开搜索,大约3个小时之后,警方终于在一间空房中找到丁某,此时他已经死亡。

据警方介绍,在服下毒药之后,丁某打电话给其哥哥倾诉,自称是杀死任某的凶手,因为任某的丈夫长期在国外务工,于是两人发生婚外情。电话中,丁某一边忍着剧痛诉说,一边忏悔,说自己罪孽深重,现在后悔来不及了。

据警方介绍,丁某并非只跟任某保持不正当关系,还“脚踏两只船”与同村的另一名已婚妇女有染,这一情况被任某知道,任某向丁某敲诈10万元,否则就要把事情说出去。两人约好10月7日晚在任某家中谈,言语间两人发生争执,8日凌晨,丁某将任某掐死。

之后,丁某将任某装进麻袋,并运回自己家,在自家藏了两天后,丁某趁着夜色将麻袋里面装了一些石头,运到附近一口鱼塘边抛尸。

目前,此案犯罪事实已经查清,犯罪嫌疑人丁某已经死亡,相关结案工作仍在进一步开展之中。(胡杉 马飞)

编辑:海娜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