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北男子离家出走迷路西安 警务室帮找家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王晶晶 2015-02-13 15:15:11
[摘要]2月13日上午10时4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钟楼警务站接到群众求助,一男子称在西安迷路,也无钱回家。

obcaDjkSGCJEPzRJ5d-nV6jSPTuQ-20150213030553502_副本_副本.jpg

  2月13日上午10时40分许,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钟楼警务站接到群众求助,一男子称在西安迷路,也无钱回家。 经初步了解,该男子姓朱,1991年出生,陕西靖边人,12日与家人因琐事争吵后独自跑来西安。

  在交谈过程中,该男子情绪比较激动,语言逻辑比较混乱。 于是,民警李维通过其提供的手机号码和其家人联系后得知,该男子精神上受过刺激,离家时携带了150元钱,已经花完了。家人表示会迅速赶往西安接回朱旭鑫。 中午12时,警务站为其提供了热水热饭,等待其家人来临。

  下午1时30分许,男子在渭南上班的哥哥赶了过来。在将其带走时,兄弟俩给警务站留下了很多感激的话语。

  华商记者卿荣波/文 钟楼警务站 王晶晶/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子洲男子醉驾开车撞人 拖行500米才发现 下一篇:民警休假回家途中劝阻对殴者 被砍成重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