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社区举行新春趣味运动会 孩子攀上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琛 2015-02-13 15:54:49
[摘要] 2015年2月13日,西安市长乐西苑,社区新春运动会如火如荼的举行,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一圈,不少孩子就爬到后面的墙上观看,一排排坐着笑着闹着。

001.jpg

  2015年2月13日,西安市长乐西苑,社区新春运动会如火如荼的举行,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一圈,不少孩子就爬到后面的墙上观看,一排排坐着笑着闹着,远远看去十分有趣,孩子快乐地享受着自己的假期,没有家长的溺爱和呵护,都是小伙伴自己鼓励玩耍着。

  上二年级的黄斌说:“我们小区的小伙伴特别多,天天一起,早上在一起做寒假作业,然后下午一起玩,特别的开心。”

  据了解,社区运动会使小区居民健康迎新年,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跳绳、拔河等比赛,让快乐走进每一家。

  华商记者 袁琛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陕北男子离家出走迷路西安 警务室帮找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