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视觉 > 城记 > 【城记】第37期:没有你的情人节

【城记】第37期:没有你的情人节

来源: 时间:2015-02-14 11:27:36 编辑:leijia 作者: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x3ayd7xi4x6onzuwlhe.jpg

  这个情人节,虽然两个人都休息,但是由于春节期间还要工作,夫妻俩都回不了家。无奈之下赵坤只好选择在休息时间里回老家看望父母,情人节他们只能分隔两地度过。图为2月11日、12日晚华商网编辑分别在西安和广州为赵坤、陈红艳拍摄的照片。

  没有你的情人节 摄影/雷佳

  2015年的情人节撞上了春运,看上去对于大众来说,这两个词似乎没有任何联系,该和恋人亲密的就去亲密,该回家的就回家。但对于赵坤和陈红艳这对新婚还不满一年的90后小夫妻来讲,春运期间要想呆在一起,过个属于自己的“情人节”,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同为动车组乘务员的他俩,一个跑北京,一个跑广州,见面的日子没有在动车上的日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