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手机被顺 好心市民驱车500米追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 作者:卿荣波 2015-02-16 13:50:45
[摘要]10时许,赫先生赶到了派出所,取回了自己的手机,他就是莲湖区人,今年40多岁, “当晚上是喝多了,太感谢那两名好心人和民警了。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发现有人趁男子醉酒拿走其手机,两名好心的开着车追赶了500米,终于要回了男子的手机。

  16日凌晨1时许,因为前一晚和朋友喝酒,赫先生醉倒在西安西大街。他的一部白色手机就在手边搁着。一名路人趁其不备,将其手机顺走。 这一幕刚好被两名开车路过的群众看到,“怎么能这样呢?”于是,他们驾车追赶了大约500米,才追上了拿走手机的男子,并且帮赫先生要回手机。几分钟后,当他们返回赫先生躺倒的地方时,打算归还手机的时候,发现其已经离开。 这两名群众将手机送到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值班室,希望派出所能够帮助找寻该手机主人。但是他们怎么都不愿意留下他们自己的个人信息。

  今日上午8时许,派出所民警通过手机上的联系人和赫先生的朋友取得了联系,随后又和赫先生联系上了。10时许,赫先生赶到了派出所,取回了自己的手机,他就是莲湖区人,今年40多岁,“当晚上是喝多了,太感谢那两名好心人和民警了。”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微信与央视春晚合作 可“摇一摇”抢红包 下一篇:17日乘坐地铁2号线 有机会得财神爷红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