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年轻人公交上不让座 好心乘客提醒反被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团结 2015-02-19 17:54:07
[摘要]大年初一,本来是一个好日子,江先生带着一家人去曲江玩,没想到乘坐公交车因为善意的提醒而惹来不快。

  大年初一,本来是一个好日子,江先生带着一家人去曲江玩,没想到乘坐公交车因为善意的提醒而惹来不快。

  2015年2月19日中午1点多,在西安工作的江先生准备带着一家人前往曲江寒窑去玩,在电视塔乘坐161公交车时,上车之后,江先生发现乘坐该公交车的老人特别多。江先生说,沿途他主动让了2次座。而一位30来岁的女子坐车老人专座(黄色的),此时又上来一位年纪约70岁的老人,江先生看着那位女士没有让座的意思,就提醒她给老人让个位子,那位女子没有理睬,此事在车厢里引起了大家的不满,不少老人纷纷指责。

  该女子和一名男子在曲江池站下车,没想到在在车门未关时这两人返回车上企图打江先生,在撕扯的过程中,司机和不少乘客纷纷劝解,江先生的脖子被对方抓伤,所幸无大碍。江先生说,他是军人出身,又是党员,无意与这两人计较。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这两人一口的本地话,他们不但不让座,而且出口脏话骂人,实在是有损文明西安的形象。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西安今晚还会有雨 明天天气转阴气温偏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