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流浪人员身无分文 民警垫车费助其回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2-20 14:25:27
[摘要]当遇到警务站民警时,他的回家之路变得畅通了许多。民警垫钱为流浪人员购买车票。

民警.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当遇到警务站民警时,他的回家之路变得畅通了许多。 2月20日上午11时许,一名40余岁男子来到凤城二路与未央路十字经开001警务站求助称,他姓王,2月19日从石家庄救助站救返回西安。 到西安时,因身无分文无法回三原县的老家,所以向警务站民警求助。

  民警调查得知,王某今年41岁,一个月前去往石家庄办事,后因钱全部用完,被石家庄救助站收留,民警仔细核查其身份后,于11时30分开车送其去城北客运站,并为其垫付了85元钱帮其购票乘车回家。 “太感谢了,无法形容!”进站后,王某激动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民警垫钱为流浪人员购买车票。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苗阜回乡给大家拜年 下次好好说陕西相声 下一篇:西部综合商场钣喷车间突起火 消防紧急处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