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盗商铺电脑未遂 摄像头将过程全记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晓蓉 2015-02-20 21:35:47
[摘要]戴着帽子系着围巾的男子来到了店门前,他左看看右看看,还来回走了几步,就挤开一扇门,把胳膊伸了进去。

nEO_IMG_1.jpg

  “红衣男”透过商店的玻璃门看到门内的一台笔记本电脑,而店内的摄像头也“看到”了他此后伸进店门缝隙的胳膊,和一系列将笔记本往出拽的举动。所幸的是,笔记本有链锁的保护才未被窃走。 过年期间,烟酒店的顾客多了,生意也火了起来,可让在西安市未央区政法巷开烟酒店的李先生没有想到的是,20日中午,他只是吃个饭的功夫,店里价值4000元的笔记本就被人盯上了。

  今日中午,李先生像往常一样,用链锁锁住商店的两扇玻璃门就去吃饭了。 店内的监控拍摄下了他离开后发生的一幕。大约12时25分,一名身穿红色外套,戴着帽子系着围巾的男子来到了店门前,他左看看右看看,还来回走了几步,就挤开一扇门,把胳膊伸了进去。紧挨着一扇门的柜台上放着笔记本电脑,黑手直接伸向那里,他使劲拽了拽连着笔记本的线,一步步让笔记本离他更近。

  但最终因为笔记本也有链锁,没被他拽走。 奇葩的是,在李先生饭后归来,发现“红衣男”还在门旁等着。 “他给我说刚才有小偷想偷东西,还告诉我,他有一瓶西风六年想卖掉,让我帮他看看真假。我说我不要酒,和他聊了一会之后他就离开了。”李先生说。 随后,李先生查看了监控录像,才发现“红衣男”口中的小偷,其实就是他自己。 李先生迅速报了警,同时也希望提醒同行,注意保管好店内物品,以免被人顺手牵羊。华商记者 郭晓蓉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春节大雁塔游人攒动 游客跳进喷泉区嬉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