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州一儿童乐园发生事故 女孩被甩出身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商雒 2015-02-21 10:51:58
[摘要]据了解,该儿童乐园修建于2013年, 2014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是商州区人民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4000多万元。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商雒)2月20日是大年初二,当人们都沉浸在春节的气氛中时,晚9:50许在商洛市金凤山游乐场发生一起空中坠落事件,造成一14岁花季少女当场死亡。

  据现场的目击群众介绍,一14岁活波可爱的小女孩坐上被叫“狂呼”的游乐设备,转了几圈后,就在女孩即将结束游玩时,悲剧发生了,女孩被甩出当场身亡。另据有关知情人透露,当时工作人员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据说此项娱乐项目没有营业执照、安全执照,曾多次发生坠落事件。

  目前,相关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提醒大家,春节游玩一定注意安全,相关的娱乐场所要加强安保工作,避免此类悲剧再度发生。

  据了解,该儿童乐园修建于2013年,2014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是商州区人民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4000多万元。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西安今天转晴 抓紧走亲戚吧 下一篇:连霍高速西安往临潼豁口、临潼出口封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